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如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悠悠地拂過,整片天空被籠罩在鬱鬱蔥蔥的世界。於眨眼的瞬間,眼前已變得熾紅一片;在轉身的剎那,樹葉已飄然落下;當彎腰拾葉的一刻,天地已經披上一件雪白的冬裝。

  人生如詩,雖然很美,卻很短暫。美麗人生的短暫,美麗的詩應運而生,流傳千古的詩句,是對美好生命的最佳讚譽。光陰短短几十載,春夏秋冬總是很快的從我們身邊走過,一年一年歲月在流逝,是不能留、還是留不住?與時間共步,走完這一次的歷程,我們只有一次。

  晨露還在草尖懸挂,遠方的天際已經吐出一點白肚,黎明到來,晨光輕輕的敲響我的房門,在我睡眼惺忪的目光中,新的一天開始啟程了。時光從我的房間飛走,沒有等我,也不會叫我一聲,它悄悄的走了,不曾留下一點痕迹。我還在睡眼迷濛之中,渾然不知早晨這美好時光已經離我而去,它叫醒了我,卻沒有帶我跟上它的步伐。

  時間在走,我捧着一隻小碗,裡面裝着一顆顆飽滿的米粒,還有那折磨人心的時光。我想把時光留下,可我卻怎麼抓也抓不住,它總能機智的從我的指縫間溜走。

  日落西山,傍晚的時光悄然而至,它依舊走得很快,毫不留情,沒有任何人能夠留下它。我不再讓它自己離開,我抱着書本,跟上它的步伐,與它共同踏步,一同前進。我似乎從另一個角度留下了它,它似乎不願有人與它同路,不斷的前進、不斷的加速,即便我已在很努力的追上它,卻總被它甩在身後,不論我怎麼追,它與我的距離卻總在不斷的加大着,彌補不了。

  它終於從我的腳尖流逝,我束縛不了,留不下它。人生如詩集,蘊含著無比的力量。世間的酸甜苦辣,從古至今的愛恨情仇都被它所困,受它所制。時光的短暫是誰的錯!詩人?不,他們也只是書寫這美麗短暫的人生而已,短暫的詩集也只是應運而生,用來描述世界。

  人生如詩,雖然短暫,卻很美麗,那種高雅的氣質,一成不染的清明,使人可以享受它這麼久。

  如詩一生,短暫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