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融於雨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於雨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窗外的雨已經下得成形了。面對纖細的文字,一杯新茶,幾枝玫瑰,抒情而又寫意。 

  好友的一篇篇歐洲遊記猶如一幅幅畫卷,把歐洲的形態,個人的情致,毫不吝嗇地鋪展在我的心坎上,心中的每個角落都在吸取這些清新之氣,如痴如醉。 

  “工作永遠做不完,財富從來無止境,怎樣才算成功,多少才會滿足?太忙太閑,太窮太富,都是負擔。剛剛好,才是最好。”這是她的心聲,也是我的心聲。 

  人啊!什麼才是滿足?可能為了一個瞬間的滿足要去背負長期的違心背意,這是一宗罪啊。人的自然狀態最好,能自然而然地生活最好,能不關乎附在身上的“累贅”最好,能有自已的主宰最好。 

  剛一會兒,天又收起陰雨,想要放晴,卻又阻力重重,邁不開腳步。乍暖還寒中,融於雨天,靜寂中感應一些思想,一點情緒,也是多美!

您正在瀏覽: 融於雨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於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