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額!撇開那些抱怨!說一說這幾天的生活吧!

  回校的時候,和好友坐到了一起,但是椅子還沒有坐熱,馬上就分班了!額!學校只有兩個實驗班,我在這個實驗班,她在那個實驗班!活生生地把我們拆開了!

  前兩天是考試,但是到了第二天的考試的時候,因為我們那幢樓停電了,只能讓我們下樓去自由活動活動,於是就和好友談了談這些天的感受!暑假來的感想。

  考試過後就開始緊張的學習狀態咯!因為考試后,練習冊發了下來,課本也發了下來。開始進入狀態,或許大家都已經做好了準備,暑假的時候和自己一樣,都是在題海中度過的,所以都很習慣,沒有任何的抱怨,也順其自然吧,只有新生還沒有適應過來罷了!

  上體育課的時候,主任說。學校把希望放在我們這兩個實驗班了!到時候,中考的時候,讓我們學校出40個這裡最好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吧!班上的同學起鬨說:真會說大話!整個市也都只有42個名額,怎麼可能四十個考上最好的學校呢!這次學校考了個7個最好的學校學生,都成了這個地方的第一了,怎麼可能呢!主任說,我們不貪心,給其他學校讓兩個名額。額!笑笑不說話,我們這個市當時高考生都超過了四萬多,上網搜一下,都是別人熱談的話題。更何況是中考生呢!今年我市的高考生是五萬多。然後呢,恩哼哼?

  當然咯!像所有老師說的那樣,考上最好的學校,成了我們這兩個實驗班的同學的目標。他們說,他們認為我們是完全有能力達到那樣的分數線的。或許是對我們太過於自信了吧!我自己算了一下,老師說,拿我們這幾次的成績的平均分再加上160分,看看我們是否可以達到最好的學校的分數線。自己算了一下,我根本就沒有達到。我還差6分,才能達到。我知道,中考的時候,我不可能那麼幸運,拿了160的滿分,而六分的突破,又是那麼地困難!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放棄,都堅持到了這個腳步了!那些穩坐金山的人都在努力,我又怎能不努力呢!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