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班裡組織春遊,我踴躍的報了名,並且把路上所用到的東西都準備好了,比如礦泉水,麵包,還有衣服,準備了滿滿一書包,背上去還真有點沉,不過心裡還是很開心的,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參加春遊的同學坐上了一輛大巴車,經過了一個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我們此行的目的地,白雲山公園,因為此時正值花開,各種各樣的樹木都長得鬱鬱蔥蔥的,給人十分清新的感覺,我們下過車后,就開始了奔跑,三三兩兩的,跑來跑去,絲毫沒有注意地面是否平整。

  正當我玩的開心的時候,突然被腳下的一塊石頭拌倒了,我一下子倒在了地上,當我掙扎的站起來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自己的腳脖已經腫了,這時張華看到了,趕忙跑了過來,背起我就走,當我正納悶的時候,我們已經來到了老師的旁邊,這時張華也累的喘不過氣來,老師看到這種情況,馬上把我送到了附近的醫院,還好沒有多大的事情,只貼了一副膏藥就行了。

  雖然這次春遊沒有玩的很開心,但依舊是我最難忘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