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看到一個小故事,突然間像是觸動了內心的一根弦,眼淚就濕了眼眶……

  似乎我現在才明白,原來我也是一個感性的人。有時會為一件小事就突然流了淚,有什大事壓身,也“風雨不動安如山”的穩靜,所以才遲遲不明白,我為何那麼冷漠,現在才明白,不是事情不感人,只是沒與之產生共鳴罷了。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一個脆弱的人,感到委屈會哭,感到孤獨會傷心……今天不小心打開了一組名為“我們所生活的地球”的照片,裡面都是我們人類在破壞大自然,破壞動物的“家”,海底全是車輪,樹木只剩木樁,北極熊小心翼翼的趴在一塊浮冰上……我已失了看下去的勇氣。看到評論說:人類不是在破壞自然,是毀滅自己。是啊,我們人類在作繭自縛,當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都沒有了,人類也該走向滅亡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