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記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哭,呵!我不是一個愛哭的女生,我的生活亦是沒有淚水的。可是,我同時也是一個敏感的女生。對於悲傷地記憶,我希望埋藏於心底,而這塵封的記憶,常會從某一個細膩得無法描述的瞬間,如潮水般洶湧而至……

  曾經,在我開始對擷秀充滿幻想,並誓言非擷秀不上,然而現實卻打破了我的憧憬,後來,來到了苑中開始新的初中生活。剛開始時,我似乎是個不特別愛說話的女生,但是,班上的一些同學卻不斷的惹我,比如,我入學來第一個認識的A,卻從認識我以來,開始罵我,不斷的罵我;B也是,坐到我後面后,就開始欺負我。一天中會有10個左右的男生惹我。我忍。學習委員兼英語課代表,我終於知道不是那麼容易的。第一次月考,年紀51名,班級第1,我的光芒再次得到展現,我上升到班長的職務,我以為我的日子好過了,沒想到,C把我絆倒2次,A繼續予以攻擊,D開始加入……好在,我與女生關係挺融洽,又有芳和雅陪我。然而,就在C把我絆倒,摔到爬不起來時,不願意讓人扶倔強的摸着牆壁,感受着麻木的腿,面無表情的一點一點下樓后,就在芳和雅離開后,就在他們都欺負我的那一天,我哭了,哭的稀里嘩啦,我第一次感受到鋒芒畢露之後的寂寥,第一次有了高處不勝寒的那份失落。

  考試,更是讓我無言以對,7次,7次的一百名以外,讓我承受不起,我開始笑,肆無忌憚的笑,內心卻凄涼如水。我居然感得到孤獨,原本屬於我的,完全屬於我的那份友誼,在遺失,她在變,變得心計重重,她在嫉妒別人的同時卻在微笑,曾經,我多麼歡喜的迎接她的到來,現在,卻看着她們倆的背影暗然神傷。別人總是一對一對,似乎我總是在破壞別人的完美組合,我總是在敞開心扉接納別人時,卻在遠離她們。我總是表現出不屑,卻有誰會知道,我是多麼在乎。我曾經一個人躲在家裡,放聲大哭,哭訴我凄慘的初中生活,我很不明白,我真的很討人煩么?

  後來的後來,A去借讀了,B不再惹我了,C,幾乎一天說不上一句話,D還是偶爾惹一下……

  我看着鏡子里陌生的我,笑了。偶然發覺,有點懷念A的存在,他是無心的他的個性尚且如此,我何必計較?B,我還是會因為他的話而憤怒,只是不那麼難過。C亦是,生性如此,只是偶爾會想起他絆倒我時的詫異表情。在家裡,我也常被凡凡哥欺負,說是因為欺負我好玩兒,他們也是無心的吧!把惹我當作增進友誼的路程。

  其實,我可以笑着度過這兩年,天空可以是藍的,雲朵可以是白的,為什麼我的笑不可以是暖的?

  成長的痕迹是笑容和淚水的交錯。苦澀的時候,嘴角可以倔強的揚起來,低下頭之後,便是發自內心的顫抖與哭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