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相信世上有天使嗎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相信世上有天使嗎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 

  “再見!”男孩如平常一般,同那個女孩一起放學回家。 

  那一天,他問身邊的那個女孩:“你相信世上有天使嗎?” 

  “當然不信了,我又不是小孩子!”這是女孩的答案。 

  “是嗎?”男孩沒說什麼,只是默默地望着天空發愣。

  契天使穿過鏡雲池,鏡天使與她擦肩而過:“天庭是不允許戀愛的,你是我們中最棒的,我不希望你受到懲罰。” 

  “是嗎?”契天使離開了,她知道,自己已經愛上了男孩了。“那麼,請讓我下凡吧,我已經犯錯了,我愛上了他。”收起自己雪白的翅膀,契天使縱身躍了下去。這一刻,她放棄了給予自己一切的天堂,契天使的身份已不再屬於她。

  男孩的班上轉來一個新生,一個很可愛的女孩,藍色的眼睛,皮膚白得像雪一樣,就象一個天使--她叫契。那一刻,男孩愣住了,因為她真的好美,還散發出一種自己熟悉的氣息。 

  契總是去找男駭,和他聊天,和他玩,和他一起看海,和他一起數星星,好開心,男孩好喜歡和契在一起的感覺。某一天的黃昏時分,躺在夕陽下的沙灘上,男孩問契:“你相信世上有天使嗎?” 

  “相信啊!”契甜甜地一笑。 

  男孩笑了:“如果世上真有天使的話,我好想看見哦!” 

  女孩望着他,好久,才問:“你真的想看見嗎?” 

  男孩用力地點了點頭。 

  “那好吧。”契站起來,閉上眼睛,念起了咒語。白色的光芒凝聚在她的周圍,身後所隱藏的翅膀慢慢的張開了,雪白的,那是天使的羽翼呢!男孩驚訝得合不上嘴。 

   突然發現,天上下雨了,白色的羽毛片片飄落在地上,落在男孩的身上。 

  契知道,時間並不多,“我愛你!”這是契第一次對男孩說。她轉過身,將自己隱藏在了羽翼飄落的白色之中。男孩身手去抓,卻什麼也沒抓到。突然眼前一黑,便失去了知覺。 

  隱約中,契聽到了一個聲音:“你泄露天機,需受到天塹。”是鏡天使。“最後問你一次,醒來之後,他將會忘記今天的一切,你仍然不後悔嗎?只要你願意回天庭,你仍然是契天使。” 

“不,我不後悔。”這是契的答案。 

  白色羽翼捲起的黑塵,輕輕地包圍着契,一瞬間后,她已不再是天使,也不再是凡人,潔白的翅膀閃爍着黑色的光芒,她已墜入了地獄,化做了惡魔——這是天的懲罰。 

  契努力地向上爬着,無論流多少血,無論受多少傷,無論自己是天使或是惡魔,她想見到男孩,想要陪在他的身邊。終於,遍體鱗傷的她爬上來了,再次以契的身份,在學校見到了男孩。男孩對她笑着,像往常一樣,他已不記得昨天發生過什麼,也永遠不知道曾經有個女孩為他所犧牲過什麼,只是笑着,像往常一樣。契也笑了,這樣或許也好吧。 

  那一天,下雨了,男孩,女孩,還有契,並肩走在路上。男孩突然看到街的對面有好漂亮的髮飾,便跑了過去,然後一輛大車飛馳而過,女孩和契一起沖了過去。男孩被推開了,契本來就不在乎被車壓到,可是女孩卻倒在了血泊中…… 

  醫生說女孩不行了,男孩哭了,他喊着如果可以救回女孩的性命的話,他願意付出任何東西。沒有人注意到他說什麼,大家都擠在女孩的病床前,可是,契卻聽到了。她沒說什麼,只是悄悄地來到了女孩的病床前,對着男孩大吼了一聲:“我愛你。”這是她第二次對男孩說。男孩怔了一下,契笑了,她用她那最後的,也是唯一的惡魔的力量,將自己的生命傳給了女孩…… 

  鏡天使再一次出現了:“你的生命已用盡,你將會消失。而在你消失的剎那,他將會完全地將你忘記,你不後悔嗎?跟我回去吧,收回你的生命,你仍然是契天使。” 

  “不,我不後悔。”這是契的答案。一陣風吹過,一切都消失了,地上,只留下黑塵,與一片黑羽…… 

  女孩醒了,在所有人都束手無策之時醒了。後來,男孩與女孩結為了夫妻。 

  那一天,他問身邊的那個女孩:“你相信世上有天使嗎?” 

  “當然不信了,我又不是小孩子!”這是女孩的答案。 

  “是嗎?”男孩沒說什麼,只是默默地望着天空發愣。 

  “你為什麼總是望着天空發愣呢?”女孩問 

  “我也不知道,只是有一種懷念的感覺,似乎曾經有一個相信天使的人呢!”這是男孩的答案。 

  “別開玩笑了。” 

    把這個小東送你你所愛的人吧,祝願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能終生眷屬! 

您正在瀏覽: 你相信世上有天使嗎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相信世上有天使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