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羽落0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羽落00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豆子,快點我們去拿救助金,晚了就拿不到了!”一個頭頂亞麻色的男孩手牽另一個比他稍小一點的男孩向救助站狂奔。兩人都是身着補丁的衣服,但是那個叫豆子的男孩所擁有的湖藍色眼睛,還有氣質表明着:他,不是普通人。 

  “喬治哥哥,慢一點,我跑不動了!”豆子氣喘吁吁的大叫,但是喬治沒有搭理,只管往前跑。火災過後的倫敦已經千瘡百孔,路上的人都行色匆匆。 

  “看~我說了吧,晚點就拿不到了!”喬治假裝生氣的對着豆子。其實,面對可愛的豆子,喬治怎麼也生不起氣來呢,尤其是面對那一雙眼瞳。豆子是喬治發現的,醒來時已經失憶,完全不記得自己是誰了。於是,喬治就把他收留了。 

  “對不起,喬治哥哥,下次我們早點來就是了拉!”豆子陪着笑臉說。誰也不知道,這個可愛的豆子,就是那個曾經淪為女王的看門犬的夏爾。凡多姆海恩。 

  深夜,豆子安靜地睡在喬治小小的房屋裡,臉上還掛着微笑。突然,在房屋旁邊閃出了一對血紅的眼睛,只是一閃而過。 

 “少爺,知道你平安,我就放心了。快忘了我吧!” 

  “我告訴你,別過來!我會反擊的!”一個穿着襤褸的少年手握一把匕首,神色緊張的大叫。而在他身邊,有數十個大漢包圍着他。 

  猛的,時間似乎停止,所有的東西都靜止下來。只有一片黑色的羽毛飄落下來。 

  “你需要力量嗎?”一個深沉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 

  “你是誰?!”少年驚恐的問。 

  “似乎差了點呢~”那聲音帶了一絲不滿。“我是惡魔,可以幫你的惡魔。” 

  “幫我?”少年皺起了眉頭。 

  “當然,我說過我是惡魔,所以,我是需要報酬的。” 

  “好,如果你真的可以幫我,不論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少年對着黑色的天空大聲的喊。 

  “我要,你的靈魂。”聲音似地獄傳來,讓少年不禁打了個冷戰。但是少年很快做出了決定。 

  “我答應!” 

  “呵呵~”隨着笑聲,一個契約印打在了少年的胸前。 

  等少年睜開眼,十幾個大漢已經倒下,少年看着站在那裡的身着燕尾服的男子,他回過頭,紅色的眼瞳讓少年記起了一切。 

  “你就是惡魔?!” 

  “是的,主人。”(啊啊啊,小塞叫別人主人讓我心裡好難受啊!!) 

  “你叫什麼?”少年冷靜下來,冷冷地問。 

  “請主人取個名字吧!” 

  “就叫科伊吧~”少年感覺十分疲憊了。“帶我回皇宮吧!” 

  “主人,你應該知道怎樣叫我吧!”小塞(現在叫科伊)站在那裡輕聲地說。 

  “科伊,我命令你,帶我回倫敦的皇宮。”少年(現在介紹下哦,這是女王的兒子叫做亨利) 

  根據黑執事動漫所續集。 

 

您正在瀏覽: 黑羽落0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羽落0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