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陰沉沉的,伴着雷鳴,雨嘩啦嘩啦的下着,遠方像是怪獸襲來,發出低沉的吼聲。

  此時的房間內,我正煩躁地收拾着衣物準備去學校,嘴裡委屈的憋着詞兒,一陣雷聲轟隆而過,我扔下東西氣呼呼的坐着,媽媽走進來,遞給我一套雨衣,我抬起頭來看了一眼,深紫色的,肥大而寬碩,與青春年少的我很不搭,撇過頭去,不理睬媽媽。

  媽媽嘆了一聲氣就出去了,我委屈哼了一聲,開始穿鞋。

  家裡條件一般,媽媽卻又不讓我坐公交車,怕我坐過站,每次上學都要麻煩一陣子,不僅麻煩我自己,還有一家子人,每每想到此,我都無比後悔自己當初為了重點中學做的這個的決定,千里迢迢的距離,讓我十分不開心,尤其是下雨天,路滑難走,媽媽開車還不太熟稔,但卻執意送我到學校,即使是今天這麼大的雨,她也沒改變想法。

  我嫌棄雨衣太丑不願意穿上,媽媽好聲好氣的勸說著,一句重話也沒有,我的眼淚卻在眼眶打轉,最後在媽媽親自幫我扣扣子的時候落下,哽咽的一字一字的說早知道就不去××中學了。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輕輕嘆了口氣,但我卻知道,她也在心疼。

  一路上,雨時小時大,風,呼嘯着。

  過了很長的時間,我們才到了學校門口,我小心的下了車,對媽媽揮手再見,讓媽媽路上慢點,媽媽揮了揮手,微笑着說讓我好好照顧自己,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

  我多麼慶幸她是我的母親,多麼感謝她的包容,那麼善良的她,將她畢生的溫柔都給了我,我卻還是那樣的任性。想起剛開學那會剛離開家的狼狽,我抹了抹眼淚,再難熬的日子我的過來了,我已經長大了,我不應該再讓那個兩鬢已有絲絲白髮的漂亮女人再為我操心了。

  雨,還在下,卻好像又停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