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波斯菊之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斯菊之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她總是愛自由。

  哪怕是那麼一丁點的拘束,她都無法承受。她愛搖擺,自由自在地,近乎瘋狂地搖擺。尤其是那風掀起她那夢幻般的裙擺時,她便在搖曳中起舞,起舞中搖曳。

  她十分愛雨。

  她每次佇立在雨中時,都不曾撐過傘。她說,淋雨是一種享受。當雨水貼在身上滑落時,她認為,那是一種奢侈的快感,是上天賜予她最美的紀念,她將永遠不會忘卻。

  她更愛光明。

  初升的太陽悄悄地吻了她一下,霎時,她的臉紅了,太陽的臉也紅了。靜夜的月亮用那雙銀色的手撫摸着她那粉色的臉頰。她溫柔地笑了,笑得如此天真。而星星呢?總在無人的夜裡用那好奇的目光看着她,看着看着,便也萌發出了愛的遐想。

  她也愛唱歌。但是,她卻被無情的上蒼註定是個永遠的啞女。因此,她也只能用心靈來唱,用那雙水晶般的眸子來唱。在她那美得動人的歌聲之中,風兒醉了,草兒醉了,蟲兒也醉了。

  然而,她也有她傷心的時候。

  太陽常會發脾氣,曬得大地直冒煙。這時,她低着頭,默默地低語着。而又有些時候,雲也會因為一些傷心事,整天不開心,終於哭出來了,竟然也能哭上個十天半個月,此時的她,更是憂傷了。於是,她那低垂的面龐上,不時有點點滴滴傷心的淚水混着雨水滑落下來,滴在泥濘的大地上。

  但是,她畢竟是個樂觀的女孩。她知道,天乾旱的久了,就意味着甘霖已快要來臨;暴風雨越可怕,就意味着天晴后的彩虹會更美麗;而在絕望中等待得越久,就意味着希望將盛開得更加燦爛……

  我第一次真正地遇見她,是在香格里拉。那時,她正在路邊與風兒跳着交誼舞。剎那間,我便被她的美麗所深深打動。過了一會兒,她才發現我,粉嫩的臉上立即泛起了紅暈,頭也稍稍低下。那一天,是我們倆的偶遇,也是那一天,我便愛上她了。

  於是,我便在那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假期,一個讓我心潮澎湃的難忘的假期。她陪我遊玩,也陪我休息。但我最大的享受,還是在那風中看她起舞。那種極其美妙的感覺,若不身臨其境,是根本無法感受得到的。

  終於,我要離開那片波斯菊的國度了,臨走時,我很不舍,便從汽車的後窗看她一眼,而她呢,正似強忍着淚水為我跳動最後一支舞。那一刻,風也潸潸,情也潸潸。

  事後,我後悔當時沒有向她要一些種子,無法把她的美麗帶回來。現在想想,我沒有地方種,就算有,也很小,是不能種出那種一片片的美麗與自由來的。

  夢裡,我又看到她了,那個在勁風之中起舞的她,那個在陽光之中微笑的她,那個用眼眸來歌唱的她……

  啊,我的波斯菊之戀!

您正在瀏覽: 波斯菊之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斯菊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