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風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今年北方的雪,似乎來晚了許多,沒了以往的壯觀,沒了以前那種被白色包裹的感覺,似乎覺的這個冬天格外的單調。一直到了11月,睡眼朦朧的雪姐姐才急急忙忙的來北方,給早已期待已久的小麥蓋上了一層薄薄的棉被,隨後又倒頭大睡,讓我們這些貪玩的孩子還沒來得及與白雪擁抱,潔白的雪便以化成了透明的水。

  隨後的一個多月,雪姐姐依然呼呼大睡,絲毫沒有起來的意思。惹的地上的人們着急起來,你聽,不分男女老少,無一不在呼喚她呢!

  聽,這是辛勤的農民伯伯在呼喚她,“大雪啊,快來吧!麥子還等着你來蓋那!”

  聽,“雪姐姐,你快下來和我們玩吧!”天真的小朋友在對雪呼喚。

  聽“雪怎麼還不下來?這個冬天少了獨特的景觀啊!雪,你在哪啊?”活力四射的青年在呼喚她。

  “……”

  終於,雪被呼喚聲給吵醒了。

  “疑?誰在叫我?哎呀,不好,睡過頭了!”

  雪姐姐匆匆忙忙來到大地,給這個世界蓋上了過冬的棉被,大地舒舒服服地蓋上被子,進入了夢鄉,而人們卻沒這麼安分:

  弟弟妹妹們聚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

  哥哥姐姐在雪地中瘋跑,打着滾……

  爺爺奶奶們望着窗外的雪景,趔着沒牙的嘴,慈祥的笑着……

  人們享受着雪送給他們的快樂!也許今年的雪來的不是太晚,只不過她調皮的給人們開了個玩笑!

您正在瀏覽: 雪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