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了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新聞后,讓我覺得非常揪心,我希望大家能獻出愛心,拯救四川人的家園吧!  

  在這次抗震救災中,有太多太多令人感動的故事,我眼前彷彿出現了解放軍徒步獨行,穿越一座大山,來到訊號中斷的汶川抗震救災,在綿竹市救援過程中,再次出現坍塌,消防戰士堅持往廢墟鑽,不顧個人的安危,被戰友拉住時跪地哭求“求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 

  溫家寶總理親自去慰問受災人民,留下了傷心的眼淚,主持人不顧自己的休息時間,第一時間為我們播放震后最新消息,這是一場沒有終點的主持,然而他們的休息時間只有三個小時,還有那些許許多多的記者……在震后,不顧生命危險和捨己為人的普通人太多太多,他們和奮戰在救災第一前線的解放軍戰士。武警官兵,消防官兵和醫護人員一起,手牽手。肩並肩,構築了一道道應對震災,災后救援不朽的橋樑,他們之間也許是親人,也許是朋友,也許是鄰居,也許會是素不相識的人們。但不熟悉的面孔,心中有着相同的願望,那就是不斷救出被困在廢墟下的災民,重建家園。 

  在非常時期,考驗的更是我們的團結一致,地震無情人有情,讓我們共同努力,記住5.12這天,讓那些災區人民振作起來,帶他們走出那片疼痛哀傷的土地,如幸福之船撐出傷心之河,地震來勢洶洶,但震不住我們牽手的力量的共同的決心! 

  

您正在瀏覽: 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