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678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_678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78字  編輯:小景

  樹木,要感激的是森林,因為它給了樹一個溫暖和諧的家;小溪要感激的是大海,因為它給小溪奔流不息的生命;大地,要感激的是太陽,因為它的光輝給人類呼吸的樂園…… 

  同學們,是誰在你陷入困境時給你幫助?是你的朋友;是誰在你失意的時候逗你開心?是你的朋友;是誰在你幾乎絕望時看到一線生機?那還是你的朋友。 

  所以,我要感激的人就是朋友。這位朋友,初識時,是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刻,熟識時,是與她朝夕相處的日子。 

  有一回,剛上完英語課,天空突然間下起傾盆大雨,我又沒帶雨傘,只好跟一個同路的同學一起回家,朦朦朧朧中,一個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撲通……”那個身影摔倒了,我跑過去扶起她,怎麼是我的那個朋友,哦!原來她是來給我送傘的,匆忙趕路忘記戴眼鏡,雨中的昏暗視線,她無法看清滑倒了,腳上劃開的一道傷痕,深深地刺痛着我的心。 

  如今,她為了實現她女兒的夢想,用英文寫了一篇“生命一次,美麗一回”的演講稿,與其說是去參賽,不如說是去放射出愛的光芒,因她女兒心存怯懦,初次參加英語大賽,她是去陪伴女兒成功的。 

  我要感激,曾經跟我爭論過的人,是他們讓我知道了如何珍惜友誼;我還要感激閉着一隻眼睛看別人的人,是他們讓許多的人堅強起來;我更要感激的是老師,是他們哺育了祖國一代又一代的花朵;我最要感激的就是這個無獨有偶的至友。 

  生活在感激中就會使一個人成功,永不落後;在感激中就會讓一個人更加自信,勇往直前;在感激中就會使一個人凡事樂此不疲,堅持不懈。 

  說了這麼多,你們知道這個朋友是誰嗎?不錯,她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67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