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一個美妙而又神秘的詞語。它講述着每個人的一生,幸運,或不幸。

  我愛回憶,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在無聊時就開始回憶過去,然後沉浸在其中無法自拔。

  我開始對回憶有了一種強烈的渴望!初三的生活愈加滿足了我的這個需求,作業的繁重使我無心去觸碰它,於是我開始回憶:寧靜的夏夜,涼風踏着輕盈的腳步走過來一次又一次地吻我,我熟睡着。外婆輕輕的拍着我,給我唱了一遍又一遍的搖籃曲,月亮都笑了;我哇哇地大哭着,伸出手要媽媽抱我回家,可老師卻無情的拉我進了幼兒園,在我即將離開媽媽的視線中時,一顆淚珠也從媽媽的眼角划落下來;一張張的同學錄飄向我的書桌,筆尖留下了一句句臨別的真心話語,六年的時光轉眼逝去,我們手拉手一起唱了《送別》,淚水中包含了千言萬語……

  回憶結束了,可是當時的心情卻還沒有反應過來,我愣了!~望着天空發獃,看着天空的顏色,那就是我的人生的顏色嗎?!我感到對前方的茫然,我不能再回憶下去了,理智告訴我需要面對現實,去面對我現在的生活,去創造我的人生,讓我的人生變成藍色,一種代表美好,自由,純潔的顏色。

  現在,我要告訴愛回憶得我,回憶會成為一個人一生的財富,可我不應滿足這一點,我應回到現實,在現實生活中去創造更為重要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