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概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概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看着時間一天天的過去,轉眼就到時了8月16號。我就這麼眼睜睜的看着時間的流逝卻無力挽留。就如同分手的朋友一般,再也無法挽回那段朦朧的感情。

  此刻的我的心情就如同那沉山楂一樣,四味俱全——酸、甜、苦、辣。

  想到自己馬上就要離家了,離開我相處數十年的父母以及那年幼的弟弟。在今後離開他們的日子裡,也不知道我會過得如何,少了媽媽的嘮叨,也不知是否會落下更多的東西,也不知自己的生活會料理的如何。在前面的生活中一切對我而言是那麼的迷茫、令我找不到邊際,又令我無從下手。

  進入高中以後,衣服得自己洗,什麼事都得自己干,這對於我而言,無疑是一個重大的考驗。雖說在家裡不是什麼金枝玉葉,但這些事情一般都很少做。現在……唉,這一切不禁令我感到有點痛苦。但反過來想想,這也是煅練自己的一個絕好的機會。我想只要我努力一定會克服的。

  同時,我也對高中的生活充滿了嚮往的情感,在這麼大的一個家庭中,也不知道會發生一些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也不知道自己又會發生一些什麼變化。自己會不會交到令自己信賴的朋友,與他(她)建立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令我感覺到自己活在這個世上的價值……

  然而,也少不了有一絲的擔心。當我在中學時,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是同學的學習榜樣,而如今,換了這樣一個新的環境,我真不知道我的今後會是什麼樣的!

  在我馬上即將進入高中時,特寫此文,了表心跡!

您正在瀏覽: 感概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