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人生旅途中,有許多美麗也許是一閃而過的。就看我們是不是用心去體會,用心去感悟。

  其實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可以聞到陣陣花香,鳥叫蟲鳴。感到微風拂面的舒適,這些大自然賦予我們的美麗,我們應該去發現,去感悟,去珍惜。

  身邊的美無處不在,當傍晚來臨的時候,美麗的夕陽,燦爛的晚霞,以及滿天的星斗。當黎明到來的時候,藍藍的天空,朵朵的白雲,以及冉冉升起的紅日,這些都是需要我們去發現的美。

  也許有的人說,奉獻也是一種美,是的。雷鋒同志的襪子補了又補,就為了多攢幾個錢去幫助那些吃不飽,穿不暖的老人和孩子們。董存瑞為了國家的安危,人民的安危,而不顧自己的安危去捨身炸碉堡,以及狼牙山五壯士的事迹,都應該引起我們的思考,同時,他們身上具有的這種美的品質,更應該值得我們去學習。

  偉人的事迹值得我們去學習,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更應該值得我們去珍惜。生活中其實到處都生機盎然,到處都充滿詩意。也許有些事情換一個角度思考,我們就會發現其中的奧妙,其中的美。

  珍惜是一種美,感悟是一種美,奉獻更是一種美。

  其實生活中有許多我們沒有注意到的美。人生路上,不管是因為匆匆趕路錯過的美麗,還是因為慢下腳步欣賞的美麗,都是曾經年少的證明,將來美好的回想,刻在生命年輪上的印記……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