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現實的好友,我不斷的困惑地吹捧她們,奉承她們,又不斷的離開她們,疏遠她們。我對身邊的人總是無理的屈服:好,你說我這不好了,那我就是這不好了。我迷惑地小心翼翼着,絲毫不敢表達自己的意志。為什麼呢?我的心中曾不止一次地問過自己,我怎麼能莫名其妙地臣服(這個詞也許不太恰當)在她們面前呢?我到現在仍無從得之。

  但是,網上的好友絕不是這樣。QQ上有一個好友,原本在中國少年雛鷹網上認識的,後來要了QQ號,藍房飄雪,我的第一個QQ好友。

  每當我偶爾有時間上線,總發現頭像亮着的總是她。遠在江蘇的雪兒,母親是公司董事,父親是大使,哥哥是演員,所以家裡條件非常的好,自己也擁有一抬筆記本。遠在千里,同一時刻,不同地點,仍有人思念着你,仍有一個人記得你。想來真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有時,聽着收音機里音樂節目的歌集,輕柔舒緩,便想起了紫兒。創新白雲飄飄網上,也是第一個好友。想當初,我也是一個無知少年的身份,闖入了創網這個高手如雲的白雲飄飄網站。沒發幾篇,剛從白丁升到見習寫手,就申請加入七色花文學社,當時我深深的懷疑自己有資格加入嗎?沒想到,過了沒幾天,作為副社長的紫兒就同意了我的申請,還在官樣留言後面加上了一句,我們一起努力吧。當時心中被一種溫暖的感覺填充着,一點一點……

  我是在紫兒的文章中知道了楚楚。樂於交友的我,馬上點機“加為好友”。過幾天,系統給我回復:對方加您為好友。於是我的好友列表中,就多了一個“楚楚小天使“的名字。12月31日,我的生日,頭一天,我就把消息發給我網上的好友,第二天,就看見楚楚和公主給我的信息:是嗎?祝你生日快樂。我算是一個比較容易受感動的人,當時眼淚幾乎迷糊了雙眼。論年齡,其實我比楚楚和紫兒都大,但我想叫她們姐姐。能夠給我祝福的,能帶給我感動的人,遠在天邊,仍舊有那麼一個,想起就覺得甜蜜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