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夜,很適合思考以後的人生,不過,此時心中真還是有點迷惘。曾經追求的路已在腳下,心卻出呼意料的平靜,在捨棄與追求的之間,談不上高興與不高興。對捨棄的有着深深的眷戀,對追求的也沒相像中那麼興奮。

  懷舊不是不好,就怕跳不出以前。臨別時領導及同事們一句句關心的話語,給近期身心疲憊的我注入一股暖流,讓我對以後的工作有了動力。朝夕相對的4年,有着同事們無數的關心、幫助,至今仍歷歷在目。說不留戀是假的!那種感覺就像前不久離開家一樣,酸酸澀澀的,難受!

  有句話叫“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小時候老師就教過,說是人得有志氣,要有上進心,我記得很牢,也覺得是有它的道理。因此,應該聽老師的話,把以前暫時裝進心中某一個重要的角落,一切歸零,重新開始,走好腳下的路。人生的每一個轉折點,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有所收穫。接下來的日子充滿挑戰,心中有點底氣不足,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勞有所得!

  人生應該像流水,遇到石頭就繞過去,遇到低洼地就漫過去……怎麼樣都要向前進,到達目的地!

  初三:流光溢彩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