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k歌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歌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還沒唱完就有人鼓掌。可惜拍錯了地方。

  小甲同學可憐兮兮的摸着後腦勺,睜着水汪汪的小眼睛抬頭望去,沒唱完的歌就那麼被生生打斷。“笨!”“兇手”小乙同學一臉寫滿了鄙視“這都什麼摩登時代了,還這麼老土,我們都興別的了!……”正說著,清了清喉嚨,臉上開始醞釀感情,漸漸陶醉。小甲見勢不妙,拔腿就跑,可惜還是晚了一步。“門前大橋下,游過一群鴨,快來快來數一數,二四六七八……”“噗通!”措不及防的小甲接着就來了一個優美的狗啃屎,抬頭,眼裡滿是絕望“為什麼天這麼暗?難道……”

  揉揉摔得有些痛的膝蓋,小甲一瘸一拐的回到班裡,人更多了一些。

  “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把它交給警察叔叔手裡邊……”這是正義的三胞胎的最愛,可惜調一直各唱各的;“大頭兒子,小頭爸爸……”這是大頭的最愛;“圓圓的腦袋,大大耳朵……”這是小糊塗的最愛

  “……”

  “……”

  “……”

  小甲勉強的撐着牆,終於回到了座位上,剛坐穩,只聽一聲“青藏高原”一飛衝天外帶幾聲破音后的重咳。倒霉孩子小甲又和剛分離不久的大地母親來了一個親密接觸。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

  下一刻,小甲連滾帶爬又似飛的逃離教室,留下身後像迎毛爺爺一樣轟響的歌聲和一路的塵土。小甲抬起頭,望着天空流下了兩行熱淚:“K歌風波真瘋狂,K的我小甲逃命忙,萬千世界這麼大,多我一個又何妨!”正說著,小甲奔回教室,大吼“小燕子,穿花衣……!”

  “噗通!”全班一起撲倒,殺傷力很牛叉!

  城北中學初三:潛泳的貓

您正在瀏覽: k歌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歌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