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遺忘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父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叫做父愛?用最簡單的話來說,就是父親對你的愛。許多人認為,在生活中,在家庭中,母愛多過於父愛。因為父親一直演着一個很嚴肅的一個角色,在你做錯事時,他會罵你甚至打你。因此許多人都會認為“世上只有媽媽好。”這說法,我曾經也是這樣認為的,但後來我的想法居然變了。

  這件事發生在小時候,我是一個比較活潑的孩子,喜歡跑,因此在我那地方比,跑步最快的總會是我(同齡人來說)。有一次,我和我的小夥伴玩捉人遊戲,規則就是猜拳輸的人負責捉人,其他人就負責躲起來,活動範圍就在我家旁邊的那塊小空地,不能跑出這塊這地方,否則就被淘汰。

  遊戲開始時,我開動了我的“小馬達”,一直在耍捉捕者,結果捉捕因長時間沒捉到我就放棄了以我為目標的“獵物”。後來他去捉別人了,我藉此機會回到我家裡。

  在跑回來的過程中,我時跑時停,停下來看看有沒有人發現我跑了。結果在不經意間,我撞到了放着花瓶的桌子。花瓶隨後掉了下來,我後退了幾步。心想:怎麼辦?又要被罵了。想着想着都想哭了。在這時,父親從房間出來,朝着我這邊走來,我看着他走來,他的臉上沒有任何錶情。因此我便緊張起來,他走到打碎的花瓶前,蹲了下來。就在那一瞬間,他的那隻粗糙的右手向我這邊移來,我以為他要打我,可結果卻是他抓住了我的手,說:“你有沒有傷到,或者是覺得哪裡疼?”我搖了搖頭。之後,他就叫我去玩,我在走出去的那時候,他正拿着掃把打掃着玻璃碎片。

  父愛與母愛是相等的,只是父愛表現的方式與母愛有所不同。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