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奶奶住在一棟小樓里,樓前有一個大院子,院子里種了不少花啊草啊的,像個大植物園。而管理這個植物園的,就是我的奶奶。

  奶奶沒有固定的工作,但她的工作除了給我們燒飯洗衣,還要給住在植物園裡的植物們施肥澆水。

  植物園裡的植物是越來越多了:枝繁葉茂的枇杷樹呀;矮小美麗的菊花呀;枝頭已經掛滿了青青的小橘子的橘樹呀;長得十分茂盛的辣椒秧呀;那迎着太陽開放的太陽花呀;還有那伸出牆頭的石榴樹呀……

  植物長得這麼好,奶奶可樂壞了,逢人就說,有空去她那裡坐坐,吃點兒水果……見奶奶喜不自勝,小姑可插話了:媽!照顧這麼多植物,像個保姆似的。多累呀!不如把這個院子改造改造,造漂亮點兒,弄個長椅鞦韆什麼的。多好呀!那怎麼行!這些植物多好呀!它們就像我的孩子似的。再怎麼好我也不同意!奶奶說完還摸了摸身旁那棵高大的枇杷樹,奶奶粗糙的手撫摸着枇杷樹粗糙的表皮,像是在和一個老朋友握手似的。

  一個夏天的傍晚,天上烏雲密布,風呼呼的刮著。奶奶知道馬上就要下暴雨了,心急如焚的她,在很短的時間內找出了許多塑料袋和透明的塑料棚。馬上行動,奶奶可不願意看到她的植物朋友們被雨淋的個個垂着腦袋,沒有生氣。終於,奶奶將所有的塑料袋和塑料棚都輕輕地蓋在了植物們的身上。呼?奶奶長長的舒了一口氣,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雨不一會兒就停了,奶奶又忙着將植物身上的塑料袋和塑料棚掀開,收起來。忙完了這些,奶奶已經累的滿頭大汗……

  奶奶這樣辛勤的勞動。滿園的綠陰;鮮艷的花朵;還有那沉甸甸的果實,可都是奶奶的勞動成果哩!

您正在瀏覽: 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