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低空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空的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都回家了

  我一個人走在了街上,兩旁的商店都開着門,像只只大嘴,吐出需要,吃進去的是金錢。

  空氣中壓抑着一種心情,沉重,不可負擔。抬抬肩頭,有點疼痛。

  太陽透過雲斑吝嗇地把陽光撒到大地上。秋風裡,我感到一絲寒冷,望望腳下的街面,上面仍有幾片沒被清掃的殘葉,他們枯黃的身軀在風中顯得那麼堅強。它們在風中只是飄啊飄,卻不知飛翔。

  低空中,雨的味道,不覺的慢慢地加重,然而,現在是深秋??乾燥的季節,怎麼會因為我的奢求,而下一場雨?我冷,但我清醒,我知道,太多的要求,一定回引起自然的反感,我茫然了。

  我的視線,被路邊的樹吸引了過去。樹在風中搖曳,無可奈何。樹上留下了幾片零丁的黃葉,它們失去了水分和營養,即將失去的則是生命。它們應該也很懼怕!但它們知道,它們必須選擇消逝,只有死亡才是真正的擺脫!

  人也一樣,總被壓迫在低空,不能飛翔,不能有自己的抉擇。人奮鬥,是更早的選擇了死亡。人逍遙,則是更早的選擇了衰敗!可見,不關怎樣,人,總是逃脫不了那段命運,像那樹搖晃着把樹葉搖掉一樣,命運也會把我們從生命中搖出,到那時,留下的只是血色的茶花和燃燒后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低空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空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