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的力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的力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自信是成功的基石,那麼希望就是爬上基石的力量,因為我堅信打敗一個永不放棄的人是不可能的。

  如果說人有無限的力量,那麼這種力量就是希望。一個人的生活充滿了希望,那麼他就是一個擁有力量的人。總是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

  一個窮困潦倒的青年流浪到巴黎,希望找到一份謀生的差事,可是他數學、歷史、地理、法律、會計等等都不精通,不過他能寫出一手好字,寫好字,就能寫好文章,於是他放大自己的優點,看到了希望,他重新振作了起來,他就是家喻戶曉的18世紀法國著名作家大仲馬。因此可見希望的力量是巨大的,是無限的,也是超越了一切的。

  有人說時間可以讓人忘記一些事情,甚至是一些我們不想忘記的。但是我認為忘記什麼,都不能忘記自己的希望。人死了不能帶走什麼,卻可以留下對後人的希望,後人經過努力,把希望的力量留給下一代,如此反覆,我們的社會才能進步。人類發展了七千多年,從來沒有一種力量能夠阻礙希望的力量,所以就沒有什麼能讓人類的進步停止,黑熱病、艾滋病、狂犬病、“非典”,它們的存在是給人類的生存帶來了威脅,但是,我們有強大的力量。希望在手,何懼風雲變幻。

  有的人總把希望寄託給下輩子,但是我可以明確告訴他,沒有下輩子,沒有太多的機會等着我們,每個人的機會都是有限的,如果你放棄希望,那就等於失去希望的力量。人生如果沒有了希望,也就沒有了奮鬥、堅持和拼搏。希望之燈一旦熄滅,生活將變得一片黑暗。

  希望是每個人的必備品,因為它是力量,希望是每個人最不可缺少的東西,它存在於你我之間,它雖然看不見,摸不着,但卻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力量。

  人的潛在能力也是無限的,只是沒人去發現它,而發現它所需的力量就是希望。只要你不放棄希望,就沒有什麼是不可以,沒有什麼不可能,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七千年來,我們從算盤到計算器再到電腦,從牛車到汽車再到飛機……。是希望,是希望的力量在推動着我們前進。

  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填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擁有希望,就是擁有力量,擁有力量才能擁有成功,擁有成功,才能擁有超越常人的人生。

  相信自己,因為擁有希望;

  相信自己,因為擁有力量;

  相信自己,因為擁有成功;

  相信自己,因為擁有人生;

  相信自己,因為擁有希望;

  希望的力量-----我們生存、永生的力量。

  我堅信,打敗一個永不放棄的人是不可能的。

  永不放棄加希望給予的力量就等於成功。

您正在瀏覽: 希望的力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