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風兩次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風兩次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風兩次吹 標籤:寒風作文 寒風中作文

  早,凜冽的寒風吹寒的一些人的心。

  在“母子上車處”邊上站了位婦女,她的孩子哭了。她在哄孩子。同時還時不時望着那“母子上車處”里的四個大男人。

  排頭的是一位中年男子,他的穿着像是一位大老闆。隨在他身後的是戴軍帽的軍人,戴眼鏡的學者和一位戴口罩的醫生。

  婦女的孩子又哭了,被那位老闆盯着,好像在說“別吵了,煩不煩呀。”

  他們都在等公巴。

  婦女一直想着,為什麼要讓他們站在我的位置上?她決定要爭取自己的利益。

  剛好有一位年輕人經過,婦人問起:“小夥子,耽誤你一下。我是”文盲“,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我身邊這塊牌子上寫了什麼?也說說它的意思。”

  “好的,這塊牌子上的是寫着”母子上車處“,意思是帶着小孩的婦女上車的地方。”小夥子聲音很響,在場的人都聽見了。

  “哦,謝謝啊!小夥子”婦人說完。對排頭的一位大老闆說:“您看,這牌上的意思原來是說給帶着小孩的婦女上車的地方,您是不是能到別處去搭車?”

  “真是對不起,我立刻離開,真是對不起了!”大老闆說完就離開了,剩下的3個男人說完禮貌話也很快就離開了。

  婦人笑了,她的孩子笑了,小夥子也笑了。寒風又吹了,吹暖了大多數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寒風兩次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風兩次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