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愛的陽光下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的陽光下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在這個愛的季節里,我想對媽媽表示深深的謝意。從我呱呱落地時媽媽就開始了她辛苦的養育之路。小時候我身體不太好,沒事就會發個氣管炎,聽姥姥說,有一次,爸爸不在家,我又發病了,媽媽將我包進小包被一個人踉踉蹌蹌地去醫院,到了那人都要累虛脫了,晚上回家后一直地摸着我的身上,半夜都沒有睡覺,直到我身上一點也不燙了才睡了一會兒。從上幼兒園開始媽媽就教給我許多做人的道理,讓我在幼兒園就深受老師和小朋友們的喜愛。上學以後,媽媽又教育我要做一個新時代的好少年,讓我勝不驕,敗不餒。有一次我考試只得了88.5,我心想完蛋了,回家要挨罵了,可是讓我意想不到得是:媽媽沒有罵我而是將試卷拿過去看了一遍 對我說:“都是粗心搞得鬼,下次一定要細心哦!”並且將錯題給我好好地講了一遍。 

  媽媽的愛就像是一本書,裡面寫的是無盡的關懷和愛護,每一頁都是不同的,讀着這本書,我彷彿走進了充滿親情的世界。媽媽的愛就像三月的春風,讓人心裡暖暖的;媽媽的愛就像寬闊的海洋,讓人總也看不見盡頭;媽媽的愛就像深井裡的甘泉,讓人不忍移開。 

  謝謝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在愛的陽光下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的陽光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