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風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風景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詩如畫的風景,在窗外,好美,當你站在窗前會覺得更美。

  ——題記

  記得那一次發現你“怪怪的”,是在初一的那次期中考試。我答完了卷子,抬起頭看着窗外,正巧你從那個窗子走過,也許是上天的安排,你在向里看,我在向外看,目光恰好對在一起,出於女孩子的原因,我臉紅了,低下頭裝做檢查卷子。我想:你當時也臉紅了吧?

  但那一次的感覺,你的眼神,怪怪的,卻給人一種親切,如果用朋友的話說,那就是:“我被你捕獲了!”

  那天窗外的風景,真棒,你站在那個背景里很美。

  從那以後,我的心裡有了你的影子。

  那天以後,我開始在暗中默默的注視你。

  一個學期很快過去了,冬去春來,一個新的學期又來了。

  清明節,我到烈士陵園去,卻發現陵園裡的那級台階上坐着個發獃的人是你。我走了過去,走進陵園裡去了。當我離開時,卻發現你還在那裡。忍不住了,我上前,輕輕碰了你一下,你回過頭來看了看我,我忽然突發奇想,問你:“我能當你的女朋友嗎?”這一句話令你更呆了,迷惑完整地鋪在你那充滿孩子氣的臉上,也許這可能是我這一生中最大膽

  的一件事了。

  你呆了一會兒,蹦出一字:“行!”就這樣你稀里糊塗的成為了我的朋友。

  後來,我發現你總是在“玩!”你大概很喜歡“玩”吧。

  漸漸的,我發現你開始打籃球,着對於文靜的你,是個不小的突破,我每次都會在一旁默默地注視。

  時間像一本書,而日子就是這本書的每頁,於是書一頁一頁地翻過。

  每個周末的上午,我都在祈禱讓鐘快些敲響九點的鐘聲,這時你會敲響我家的門,對我說:“走,跟我‘玩’去!”

  然後,街上的行人會看見一個男孩拉着一個女孩像瘋子一樣在街上亂跑;圖書館里的人會看到一個男孩拽着一個女孩像老鼠一樣,在由書構成的“鼠洞”里亂鑽;你的朋友會看見你抓着我的手,像預先設定好的一樣,從這個圖書館鑽出來,眨眼之間又鑽進了另一家商店……

  每周末都會這樣,我喜歡這樣。

  用你的話說,就是:“每個周末,你都會帶我去‘玩!’”

  後來,不知為什麼你轉學了,去了一所私立中學,也許是因為你太喜歡玩了。離別那天你送給我一個掛墜,十字架,做工很細,你還說:“等着我,等我放假了,我再帶你去‘玩’!”

  昨天是我的生日,你發了信息向我祝福,但這次不傻。

  坐在窗前,看着那曾經為你做背景的秋風黃葉,好美,卻忽然發現缺了你。

  脖子上帶着你送我的十字,撿起一片紅葉,輕輕貼在臉頰上,我靜靜地站在那個曾經為你做背景的秋風黃葉中,祈禱着……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風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