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蠟燭害怕熄滅,那麼它永遠不能發光”我一個人坐在路上。迷茫的看着四周。該往哪走……

  在夢幻交織的宇宙,有許多遙不可及卻伸手可及的美麗。做覺得。他一直在發光。我發現了一株快要枯萎的花朵。它奄奄一息。“不要放棄,你還有希望!”我按耐不住心中的想法。“加油,你可以的!”對花朵帶來希望。不久,它開放了。心中激蕩出星星點點的東西,我第一次知道,這叫做“夢想”。我小小翼翼把它捧在手上,堅持着自己最初的夢想。

  如果花朵害怕凋零,那麼它永遠不能開放。正如夢想一樣。他需要勇氣的支持、信心的澆灌。伴隨着一個人有一個夢成長。

  面對着廣闊的操場,跑了一圈又一圈的我來說,實在有點堅持不住了。體力雖然有限,但是信念是無止的。我沒有忘記我還有夢想,它是閃閃發光的寶物,直到我耗盡自己最後一絲力量。如果我害怕困難,那麼我將永遠不能成長。夢想傳遞着一朵又一朵綻開的花,傳遞着風划動的聲音。

  於是,宇宙間充滿了生機。星星的光輝更耀眼了呢。歲月里這些日子,夢想將伴隨着我一起前行。守護夢想,一起前進。我們雖然幼稚,但是依然前進。我們採摘智慧的種子,編織美麗的夢想,很快樂呢。

  夢想,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找到了方向,該往前走!

  實驗中學初三:茜色空

您正在瀏覽: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