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球 標籤:打球作文

  打球就應該全力拚搏,盡自己最大的力量防守,攻擊。加油吶喊者就應該盡心儘力為己方打氣。所謂"球場如戰場"正是如此!

  時間:下午地點:操場人物:我班球員,5班球員

  事情:場下的5班觀眾吶喊着為她們班的球員打氣,更有甚者專門買了高音喇叭來加油。一切的一切都為了場上的球員能夠更加努力。可是我們班的一些球員卻和5班的球員打打鬧鬧笑嘻嘻的,很難相信他們馬上就要走上“戰場“與彼此“戰鬥“。球賽在大家的盼望中開始了,我們班的一些球員很拚命的防守,攻擊。雖然他們的球藝實在不怎麼樣,可他們很努力在打!而平時球藝不錯的一些球員卻只是象徵性的防着攻着。

  場下我們班的一些觀眾卻躲在樹陰下乘涼,和周圍的人開玩笑,想起了就叫幾聲,沒想起就隨便了。

  我和其他人站在陽光下,他們不敢喊,怕弄壞了嗓子,好嬌氣!我才不管那麼多,扯起嗓子就喊加油,搞的我集“萬千寵愛為一身”身邊的人也悄悄的往邊上移,裝做不認識我似的。哼!我不會管這些,我只為那些努力着的球員吶喊“李羊加油!凡凡加油……”

  球賽最終還是輸了,眼淚要奪眶而出,我沒等人,徑自走出校門,也許有人會說“切,不就是一場球賽嘛,用的着嗎?”“of course用得着!”因為只要是一場比賽,無論大小都應大聲加油,吶喊!儘力拼搏!

您正在瀏覽: 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