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相聚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離別卻近在咫尺?

  為什麼曾經的快樂總是無法重來,未來卻迷茫蒼白?

  “那些所有記憶與清純的年華,都如同那個夏天的花一樣絢麗。我要抓一把懶散的太陽,放在我們離去的晚上,如果讓它照亮我們曾為彼此受過的傷,還有那一同哭過笑過的地方,你是不是還會有一些彷徨?分手時的擁抱說好了要微笑,忍着眼淚彼此祝福會更好,沒有我們陪伴一定要堅強”這曾親自譜詞的曲兒,竟真的成了離別的鑒證,心很疼痛,那曾以為不可一世的表情瞬間灰飛煙滅,只遺落了一季的感傷。我抬起頭看了看這星光暗淡的夜晚,實在無法照亮我無辜的面龐,隨手撥一撥那已被冷落了很久的風鈴,一種無由來的悵然壓抑着我離別痛楚的心。

  這個不願提及的詞,不願想的事——離別,終於還是在不經意間悄然到來。我曾設想過無數種結局,或是握手言歡,或是失聲而泣,或是無所謂矣——唯獨這我不曾猜過的緘默不語,真實地跳躍,瀰漫,消釋,融合,直到我們真的相對無言。

  流火菲瞳——我們廣播站的名字,也許這輩子都不會忘記,誰讓我選擇了追求夢想的浪漫主義?我喜歡這個名字,熱情,魅力飛揚,在灼灼流火中遙望奇迹與夢想。對於文學的愛,對於友情的珍惜,對於快樂的渴望,對於未來的憧憬,我們義無反顧。也許結果總是無法盡如人意,但我們不悔,只是因為曾經擁有。是啊,上帝是會眷顧到每一個人的,不是得不到,只是因為我們都太倔強,停下匆忙的腳步,試着回過頭去翻找曾經的回憶,會發現,我們一直活在幸福身邊。

  這些我實在應當記住的名字:大寶,S,淑女,Fe,蚊子,當然還有我。不去想未來的事情會是如何,因為曾經的友誼,我不知該以一個什麼樣的身份祝福他們,無論它們需不需要我。只是我的朋友,你們總是把最多的寬容和安慰給了我,儘管我是如此的不近人情。我知道如果我說“謝謝”,你們一定罵我“沒良心的傢伙,我們之間還要說‘謝’嗎”,可我還是要說“謝謝”,無論你們罵不罵我,因為你們給了我人生中最彌足珍貴的感動。

  我是個感情用事的傢伙,眼淚終於開始泛濫。我不願抹去,這眼淚,正是我們友情的痕迹,也是一種希望。既然都希望彼此幸福,壞心情可以刪除,好心情應該保存,讓那所有離別的傷痛都留給流火菲瞳的昨天,為了自己,也為了你們,我要快樂心情,超越夢想。

  也許成長不過是一瞬間的事,開始懂了,也就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