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幸福是虛無縹緲的;也有人說,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我說,一個人的世界,是沒有辦法幸福的!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總是執着的尋找着,卻連我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也許我們只是在尋找一種“寄託”,一種可以給予我們信心,給予我們快樂的“寄託”——無所謂它是人或物。

  請不要隨隨便便就斷定這是個無稽之談!因為,如果一個人沒有了追求,沒有了執着,那他,該憑藉什麼在這蒼白的世間揮灑出自己的色彩呢?!而“寄託”,就是我們的追求,我們的執着。無論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我們都甘之如始!因為它,就是我們幸福的憑藉。

  就如雪漫姐姐說的:“人字一撇一捺,互相支撐,只要願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是的,只要願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就像我要我們在一起里的蘇莞爾和葉天宇一樣!雖然不是親兄妹,但又有哪幾對親兄妹能夠像她們一樣?!一直在看小說,看明曉溪的唯美浪漫;看滄月的孤獨華麗;看饒雪漫的執着堅守;還有……雖然老師一直在反對,家長一直在斥責。也許,我就是這樣一個不乖的小孩吧!但無論如何,我不想放棄小說——即使它在某些大人的眼中可能是不務正業,即使它只是虛構,但是,又有誰能夠肯定地說,它一定不會發生在現實呢?!

  以旁觀者的身份也好,以朋友的身份也罷。就這樣,一直關注着她們,看着她們在作者的筆下盡情的宣洩着自己的感情,體味着她們的孤單落寞與興高采烈。看着他們相互溫暖,依偎着得到幸福而表示最真誠的祝福!

  誰可以給誰幸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