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同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同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愛是蔓延了千年的溫暖,是彼此的心照不宣,是嚴絲合縫班的默契始然。眨眼之間光陰的白駒過隙帶走了繁華紛擾,帶走了世事喧囂,回眸望去你已不在,但愛卻如斜陽一般的餘暉散落。陽春三月我飲一杯清水,佇立在人生的路口,默默回首,思念在一霎那間分出千萬條絲線,細密而又纏綿,根根都指往你離去的方向。人生路上曾有你同行,是我今生最美的回憶。

  初遇

  你的影子是不散的雲煙,攏聚,淡開,卻永不消散……

  初見時你英俊挺拔如同高山上的古松,淡淡的一立便有仙子般的氣質隱隱流出,光華盡顯。而我卻是皮膚乾燥,瘦瘦小小的一團,圓圓的臉小小的臉,單單的眼皮,連媽媽都說這孩子真丑。可你卻說:“不醜,不醜,她是我的寶貝公主。”是啊,我是你的公主,是你手心裡的寶貝,你只,我治,那棵我們常常攀登的榕樹亦知,清晨第一縷晨輝亦知,我是你的公主,是被你用生命去保護的公主,那是我在想:有你在身邊做我一輩子的騎士,真好!人生若能一直這樣走過便也不錯……

  分離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今生我將不再流淚,因為失去你將會是我一生的隱痛……

  熙熙朗朗的車站,一頭白髮的你顯得格外扎眼,我靜靜的站在那裡停止你細細的嘮叨,傷感的淚水在眼眶中流轉,我強睜着眼不肯緊閉,因為我怕看見你的眼中也落下同樣的晶瑩。你是我的騎士,是我的英雄,硬漢怎可流瀉出悲傷和軟弱!,火車站裡,人潮洶湧,但我的眼裡卻只見你,用力的撲進你的懷裡,緊緊的相擁在一起,然後,轉身,別離。我沒有讓自己再去看你,只怕那一眼回首會勾起所有悲傷。我一定會努力,為了自己,也為了你,我的騎士!你孤單的站在站台看着火車一步步離你遠去,那時的你背影消瘦的可以,銀色的髮絲無風自動,似乎也在與你的哀傷共鳴,陽光也不好意思的黯淡了幾許,但你卻仍舊來忍着悲傷放手來讓我自由飛翔。我知道你是我的騎士,是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騎士,是獨自忍受着傷悲面對着我一臉微笑的騎士!

  逝去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歲月無情的飛逝,生命如同窗外的梧桐脆弱的讓人不忍嘆息,輾轉過幾個春夏的挫折仍避免不了成泥的命運。我睜大了雙眼不敢相信病床上那個瘦弱的,面色蒼白的人會是你,會是我心中那個完美如天神一般的父親,我的世界在那一瞬不見崩塌,那個由你一手建造支撐的家搖搖欲墜。我哭了,像一個被搶走了心愛玩具的孩子,可現在的你再也沒有辦法賴着我的手幫我教訓那個搶走我玩具的壞孩子,你只是淡淡的笑着,笑容里飽含着無奈和對生命的眷戀,但更多的則是對我深深的愛。

  你走了奉獻完所有,孤零零的離去,沒有揮揮手,卻帶走了我生命中所有的關於幸福的雲彩!

  我的出生是你災難的開始,那個你深深喜愛的女子也因我的出生不幸的離開,這份災難一直延續到你生命的終止。捧着一顆心來,帶着滿身傷離開。你給的愛那麼偉大,那麼無私,你給的好那麼沉重,那麼鋪天蓋地,讓我償還不起。

  有人說父親是女兒前世的情人,今生要讓父親償還盡前世所有愛。有你同行,一生無憾;有你同行,痛亦欣然;有你同行,風雨無阻!

  山東淄博臨淄三中初三:駱嬌

您正在瀏覽: 有你同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