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路漫漫,時光的洪流沖淡了你我的身影,但卻沖淡不了我對你的思念。

  ——題記

  小時候的我,總是忍不住對所有事物的好奇,小小眼睛里盛滿了這個世界的期待,就像忍不住好奇一樣,也忍不住探究,那扇門擋不住我的腳步,在自由的天地總能看見我的身影。

  就在那一次,我遇見了你,一個穿着紅色衣服卻安靜得有些初期的小女孩,小臉胖胖的,可愛極了,我一見到你,就喜歡上了這樣的你,從那以後,我們就成了好朋友了,不是么?我想你也喜歡這樣生性活潑好動的我吧!

  還記得我們的後來么?我們一起歡笑,一起玩樂,一起學習,一起長大,在那段美麗的回憶里,有我們數不盡的快樂。你總是那樣安靜,我卻一如既往的活潑,別人都說為什麼我們性格迥異,卻仍可以這樣合拍,我想,那肯定是因為有你這樣心思縝密的女孩在我身邊吧!

  時間像一條湍急的河流,奮力地往前奔去,我想抓住屬於我們的時光,它卻從我的指縫間溜走了。

  是啊!人生就像一場場聚會,離離合合,聚聚散散,聽說你要去其他城市了,不在這個充滿你我回憶的小城呆了,起初我很不甘心,因為我是你的朋友啊!可是最終未能留下你。

  一年,兩年……我不再是當初那個喜歡亂逛的小女孩了,也出落成大姑娘了呢!你呢?我不知道幾年的時光有沒有消磨掉你對我的記憶,我只知道在我內心深處永駐着一個穿着紅色外衣,小臉圓嘟嘟有滿臉羞澀的你啊!

  放心吧!人生路雖長,可長不過你我的友誼,我會帶着你的友誼,你的愛,一往無前地馳騁在屬於我的大道上!

您正在瀏覽: 有你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