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你同行,生命因此而精彩;有你同行,生命因此而豐富;有你同行,生命因此而幸福。

  感謝有你,母親。當您忍受着劇烈的疼痛,把我這個小生命孕育出來時,想對你說的,只有簡簡單單的兩個字:感恩!

  因為有我,您不得不辭掉您所熱愛的工作,來教育我。“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不錯,您就是我的家庭教師。以前的畫面在我的腦海中還清晰可見:當我在幼年時,您極有耐心地教我認字,讀古詩。從小您就讓我看故事書。培養我對語文的熱愛,我幼小的心靈從此就播下了文學的種子。

  因為有您,我的人生從此不再單調。當我在學習過程中,遇到難題時,您就像明亮的燈塔,為我照亮前方的路,給我指點迷津;當我考試失利時,您不會大聲的吼叫我,而是輕聲細語地安慰我,心平氣和的為我講解難題,這些就是我學習的動力,一直鼓勵我向前走去;在我半夜生病的時候,是您不顧寒冬臘月無情的風雪,頂着嚴寒去給我買葯……這一切的一切,就足以證明,您們啊,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父親,是孩子生命中,最溫暖的肩膀。是啊,父親每天沒日沒夜的工作着,繁重的工作壓得他喘不過氣來,經常半夜12點,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是誰,讓他有這樣大的動力,來承受這一切?是她,是他的兒女們。我想:在父親凌晨還在寫報告的時候,一定會想起無盡的心酸吧,可是,當他一回想起他女兒純真的笑臉時,不愉快的煩惱一定會煙飛雲散了吧!您這樣不辭辛勞,花盡精力,一定又是為了您那調皮的兒女吧?

  父母啊,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有你們陪伴我同行,一定是我最大的榮耀!我曾這麼想過,人活了一生是為了什麼,應該是為了他們的下一代吧,要不然,那麼拼搏是求個什麼呢?父母為我們操勞了一生,最終不還是把他們的心愿寄託到兒女身上了嗎?

  父母,有您們同行,我一定會做到更好。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厚望,您的女兒會為你們爭光的!

  福建福州金山三中初三:王昕

您正在瀏覽: 有你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