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校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鳥語花香,綠草如茵,花團錦簇,清澈池塘… 走進校園,滿目青翠,連衣服都映上了綠油油的顏色。伴着聲聲鳥語,我們來到校園中間。左邊是寬闊的操場,右邊是一座教學大樓。幾棵大樹栽在教學大樓旁,長得非常茂盛。大叔真高啊,足的比上六層教學樓;大叔真直啊,比路邊的電線杆還直;大叔真美啊,葉子蔥蔥鬱郁,花兒朵朵,芳香撲鼻,沁人心脾。樹下被幾盆蘭花圍繞着。 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的池塘中,小魚兒,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嬉戲着。蝴蝶、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把校園點綴得更美麗。 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如饑似渴地汲取知識,這樣的學習環境多麼好啊!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