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當你勝利時,你充滿着喜悅與激情。

  朋友,當你失敗時,你面帶着沮喪與苦惱。

  無論成與敗,都已是昨天。那麼昨天我們可以叫做歷史,那麼歷史也就見證明天,見證未來。

  對於成功的你,是否聽過這樣一句熟語“好漢不提當年勇”。誠然,昨天是你最高興的日子,可是你是否考慮過明天,考慮過未來,昨天永遠都是昨天,它不代表今日的成就與輝煌。所以對於成功的你,應該不鬆懈,不狂妄,不驕傲,繼續保持你努力的幹勁兒。相信自己,明天的勝利還是會屬於你。

  那年夏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登山。由於剛下過雨,所以路面很滑。我在前面,爸爸在後面。我們一步一滑的上山,進程很慢。突然,我腳下一滑,從上面跌落下來,我連忙抓住一些草,於是我重背包中拿出了一個小的登山構鉤,利用小的登山鉤我慢慢追上了爸爸。快到山頂的時候,有一個陡坡,我利用草和登山鉤用盡全身力氣,終於登上了山頂。

  到了山頂,父親還表揚了我,雖然天氣很熱,但我很高興。同學們知道我為什麼能登上山頂嗎?因為我在半途中沒有放棄,從中夜懂得了一個道理:失敗乃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