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乃成功之母,而動力則是失敗到成功的過程。面對失敗,你只有一種選擇:跌倒了再站起來:你只有一個目標,戰勝失敗,只有從跌倒的地方頑強地站起來,努力拚搏,才能戰勝失敗。 

  你曾經失敗過嗎?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失敗,對於一個失敗者來說,失敗或哭或甜…… 

  一次失敗並不=輸掉全部。只要自己放棄,希望的曙光總會出現,用堅定的雙眼展望未來,換一個角度欣賞磅礴大雨的陰天,未來還有另一面能不能看見,和希望見面,成功就在眼前。 

  失敗之後才有動力。跌倒早起跑線,不要放棄,站起來繼續跑。仰起臉沖向終點,微笑去面對。失敗並不意味着你比別人差,也不意味着你不可能成功,而是意味着你又多了分經驗,多了分收穫。能在下次做得更好,更棒。不氣餒,不放棄才是一個真正的成功者。愛迪生失敗了幾千次,但最後卻發明了燈泡,為人類做出了偉大的貢獻。他能成功,並不是他比我們聰明,而是他越敗越勇,失敗一次動力就越大。所以,成功靠的不光光是頭腦,更靠的是汗水,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尼采曾說過:“沒有岩石的阻擋,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大海如果只是風平浪靜,沒有波瀾,能吸引那麼多的遊客嗎?如果沒有那珊瑚礁,大石塊,能濺起那一朵朵美麗的浪花嗎?如果沒有暴風雨的洗刷,能有那五彩繽紛的七色彩虹嗎?”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