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頭文字d》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頭文字d》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電影中我才明白,原來這部影片名稱的含義是飄移第一。《頭文字D》給我的第一直覺是:這部賽車題材的電影一定要在一個很大的電影院看很大的銀幕才過癮,隨之的是影院里如臨現場般的音效。 

  我媽媽說有周杰倫、陳冠希、余文樂等眾多巨星領銜的陣容是此片最大的賣點。在我看《頭文字D》是典型的一部商業電影,裡面的角色無一例外的在用不同的個性做秀,秀給適齡的年輕人看。如果你是個賽車迷或《頭文字D》迷,那就一定要看這部電影;如果你喜歡周杰倫,那也要看這部電影;如果你是各緊隨潮流脈動的人,那就更加要看這部電影了。這部電影如果能讓你在看到偶像的表演時感到開心、刺激的話,這部電影的娛樂功能就達到了,僅此而已。 

  可是我卻不是很贊同我媽媽的看法,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從這部電影中看到了一些什麼、學到了一些什麼。那就是周杰倫所演的角色藤原拓海的那種不怕失敗的精神。他在影片當中,儘管自己知道自己的車子耐力是比不過專業車手的車子,但他還是不怕失敗地和人家比賽,結果自己車子的發動器壞了。可是他並不像我想象中那樣,我覺得他應該不會再與這些專業車手比賽了。但是實際上它是回去吧車子修好,把裡面的零件更新,過一段時間再和人家比賽。 

  我從這部電影中,學到了一個人只要不怕失敗,就能夠成功這個道理。我覺得這也應了一句話“失敗乃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頭文字d》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頭文字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