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追求理想,不僅僅靠我自己的信心,還需要自己愛的人的支持及肯定,理想才會靠近你,離你也就不遠了。 

  上初三以來,我並非是很肯定自己的實力,只希望好好讀書,別對不起爸爸媽媽努力掙錢的汗水,但我就是這麼不爭氣,想着就是考個華僑就算了。但在某一天,媽媽用真誠的眼神握着我的手說“妹,你哥沒用,整天只知道吃喝玩樂。而你妹妹就知道打扮,出去玩,我們家就沒出過一個大學生,我們夫婦的希望就在你的身上,我們很希望你能考上博中,然後考上大學。”我有些不知所措,因為我不相信自己。 

  自從那天以來,我靠着自己心中的那個信念去努力學好每一個知識點,上好每一節課,認真聽好老師講的每一句話。心中只有“堅持”這兩個字,可是當我感到累的時候,看一下電視,玩一下電腦,媽媽總說“:你看你這個樣子,還考什麼博中,你的成績都直線下降,我可不會花多餘的錢去幫你買什麼分的,考不上就回家幫我幹活。”我大吃一驚,這樣的360°大轉變讓我不敢相信,這明明是媽媽您讓我去選擇的,這不得不讓我的信心大打折扣。 

  在我心中,家人的支持,家人的肯定就是對我的最大的鼓勵,他們的一個點頭也比得過多少讚美的詞,支持就是給我最大的力量。 

  我最最愛的家人,不要再傷害我弱小的心靈。請給我力量,讓我裝上飛翔的翅膀,努力向前沖。請給我力量,讓我肯定自己,相信理想的大門會為我打開。請給我力量,讓我走進成功的大路。 

  給我力量,讓我打開人生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給我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