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不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再悲傷

  記得曾經在班裡QQ群說過一句話:“畢業不悲傷……很麻木……很無聊……”那時正在複習,氣氛好壓抑,後面用了很長很長的省略號。但,59個孩子之間這個未完待續的故事,我們蒼白無力的筆卻再也不能為它書寫一個結尾。也許,沒有結尾才是最好的答案。

  畢業了,我還是想向以前的暑假一樣,讓日子平平淡淡地過,九月份就開始新的生活。離別不悲傷,不應該轟轟烈烈,過去的時光就像一場幻覺,在腦海里一閃而過。我依然微笑着面對一切,面對現實,面對生活。抬頭看天,它並沒有因為分離而失色,反而愈發一望無際地藍。

  不再模仿

  曾經發了幾篇自以為“精華”的作文,實際上根本無人駐足;換了一個又一個的號,最後連自己寫過什麼都已經忘記。在剛下過雨的夜晚,我望着紅褐色的孤獨天空,才發現以前的自己是多麼天真。我總是以為作文是靠互相模仿,你環境描寫好,我就在景物上大費筆墨;他的文筆傷感,我也學着大段大段書寫憑空的“悲傷”……當然也有模仿得像樣之處,但更多就是最後捏造出一個四不象,純屬眉毛鬍子一把抓。如今的我似乎受到了某些啟發,擁有了自己的文字,終於笑着看到作文像砌牆的磚頭,後來居上。

  不再幼稚

  多少次暗自或公開流淚的傷痛,滿懷希望卻總是被命運排斥,我已經不記得。因為路還要走下去,而且會越來越寬闊,盡頭將撒滿金色的燦爛陽光。烏雲將會散去,為什麼我還要背着挫折的包袱?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也許我現在就應該上路,開始有些孤獨的旅途。

  不再奢望

  總是歪着腦袋胡思亂想,許下一個個願望,卻每次都像一個大卵被現實摔肥粉碎,甚至連殘破的殼都沒有留下,裡面的夢想就被扼殺。後來我才明白,其實夢想也有限度,一旦過頭就只能是奢望,華麗而美好,卻只能是永遠的虛無。

  不再繼續寫,也許就是這篇作文的結尾吧,很簡單,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