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發現自己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自己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是一個沒有蓋的瓶子,總是裝的滿滿的。後來,水溢出來了,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消失。但母親的那一句:“你這個長不大的孩子真讓我操心!”總時刻徘徊在我的腦中。 

  很想大聲反駁:“媽,我已經十四歲了,你要求我的事我也能很好的完成了,為什麼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呢?” 

  直到那一天,我才真正明白了母親的意思…… 

  為了迎接期未考,我做了許多的準備。早起讀書也是其中的一項。 

  天還沒有亮透,但廚房的燈是亮的,從裡面傳來一陣陣香味,“那是我們每天早上都必吃的荷包蛋”,我心想着。頭腦中浮現出了母親每天在灶台前忙碌的樣子。“咳、咳……”一陣急促的咳嗽聲驚動了我,我探頭進去,沒有看到母親熟悉的身影,卻發現她蹲在地上,咳個不停。回想昨天,媽媽好像說過,這幾天天氣變冷,着了涼。淚水霎時涌了上來。我知道母親不願看到我的眼淚,我轉身悄悄地離開了……  

  我的心揪痛着,媽媽為了這個家,才有了皺紋與白髮呀!我細細地品嘗着媽媽的手藝后便上學了。那天,我很晚才回家,雙手緊抓着一包葯,倒了一杯水,把它們放在了母親的床邊。 

  夜悄悄的又來臨來。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無法入睡。頭腦中儘是媽媽瘦弱的身影…… 

  第二天,我比往常更早地起了床,來到了廚房,荷包蛋在我不很熟練的翻炒中,終於好了。可我發現,媽媽怎麼還沒動靜呢?轉過身,我看到了佇立於后的母親,臉上掛着慈愛的笑容,卻又流着兩行清漸的淚水。我偎進了母親的懷抱…… 

  母親用她瘦卻無比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說:“蓉兒,你真的長大了” 

  這一天,我才真正發現自己長大了。感謝母親無盡的深恩……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自己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自己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