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半夜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夜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半夜一陣涼風吹來,我猛然從夢中驚醒,方才還包裹着淡淡甜味的夢,轉瞬便已煙肖雲散,我無奈地抽了口氣。窗外的雨仍舊急促地下着,打在清清涼涼的地面上,瞬間沒了影。

  忽然,樓下的妹妹叫起來,柔和細嫩芽的聲音里卻暗帶着抑制不住的興奮:“姐,花開了!”

  這麼晚了,她還沒睡嗎?想起出門時父母的囑咐,我連心披衣下樓,急匆匆的連鞋也顧不上穿。這個傻丫頭……我默念着,焦急地往下跑。

  下了樓,發現屋子很靜,只傳來未擰緊的自來水籠頭緩緩滴落水珠的清脆響聲。

  我抬頭一看鐘,朦朧中時針無力地指着:“3”字,才三點啊??我打了個哈欠,不過又立刻回過神來。“喂,為什麼還不睡覺?”我沖趴在沙發上的妹妹喊道。她穿着那件墨綠色的睡衣,正興緻勃勃地看着窗外,她沒有理睬我,我只好提高音量再喊了一次。

  她悄悄地回過頭來,食指架在唇間,示意我安靜。“噓??姐,”她說:“知道嗎?花兒剛剛開了,不要說話,它在睡覺。”她低聲溫和地說著。

  我愕然。

  仔細凝視窗外,只見一簇白蓮幸福地衝著藍天。它開得那樣盛,那樣可愛,猶如上帝派來的天使。昨天,我記得它還只是一朵消瘦伶仃的苞蕾,今天卻在我妹妹精心製作的“雨篷”下吐露芳姿,我彷彿聽見它含笑的囈語。

  “我就知道,它會開的。”我聽見妹妹開心地自言自語,我甚至不忍心叫她回房,不忍心撕碎這寧靜祥和的畫幕,我靜靜地期待着。

  等等。究竟是花在笑,妹妹在笑,還是……難道……我也在笑了?

您正在瀏覽: 半夜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夜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