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提防假和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防假和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到外婆家吃飯。忽然聽見門鈴“叮咚”了幾下,應該是有人來了,我便過去開門。 

  誰知道,門一開,一個“和尚”立刻伸手進來,說了一句“阿彌陀佛”,後面還緊跟着一名尼姑打扮的人。這可把我嚇壞了。沒等我回過神來,那“和尚”塞給我一張請貼,說是西山公園邀請我們去參加一個廟會,請我們去。 

  這時,外婆聞聲趕來,拒絕了他們,還說:“走開,走開!別礙着這裡!”外婆開始生氣了。接着,他們還說,我們能遇見佛祖是福氣,是緣分。說著,他們的手又往裡擠了擠,整個人幾乎要擠進來了。 

  外婆開始覺察到了什麼,又把門往外推了推,想阻止他們進來。但是外婆的力氣不大。我立馬幫外婆搬來了柜子,頂着門。可外面那兩人還是使勁往裡推。我悄悄地跟外婆說了個主意。外婆同意了,讓他們進屋裡去,熱情招待他們。 

  我馬上溜進房間,拿起電話撥110。沒過幾分鐘后,警察來了,那兩人見警察來了,都想逃跑。我和外婆立刻抓住他們,並把他們交給警察。警察對我們說:“這兩個是常犯了,經常抓他不着。現在可好了,他們倆終於落入法網了!真謝謝你們幫我們抓住了!”說完就帶着那兩人離開了。 

  我忠告各位,你們要隨時提高警惕,別上了這些騙子們的當啊!

  指導教師:鄭慧儀

您正在瀏覽: 提防假和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防假和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