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月亮般的名字,叫袁月。一頭烏黑髮亮的齊耳短髮,再加上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這就是我。我有許多愛好;寫作、繪畫、打籃球……但我最喜歡舞蹈。 

  記得一次我去舞蹈班,令我最害怕的倒立今天要練了。我正想溜走時,被老師抓了個正着,我只好豁出去了。看着同伴們一個個得心應手的倒立,我心裡有一點嫉妒,又有一點畏懼。到我時,我雙腳顫抖着走到牆邊,剛開始還好,雙手能撐地,可這腿卻怎麼也抬不起來,被同伴們哄堂大笑。我不禁眼角模糊,跑到走廊哭了起來,老師見狀,對我說;"我們跳舞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別人,對嗎?” 

  聽了老師的鼓勵,我下了一個決心:我一定要把倒立學會。從此,一有空閑的時間,我就練倒立。經過無數次失敗,我終於嘗到了成功的喜悅。現在我已學會了下腰、空翻等動作。今年六一我還和同伴們獻上春綠呢。 

  我就是一個愛跳舞的小姑娘,聽完我的介紹,你願為我豎起大拇指嗎?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