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飛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飛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份童真,讓人懷念!

  那一份青春,讓人快樂!

  裙角在飛揚,那是青春。發梢在飛揚,那是青春。青春在飛揚,直入我的心裡,成為我心中的愛。

  它如陽光般燦爛,如月光般溫柔,如星光般可愛!奪目,璀璨!照亮每個青年的心裡,迸發出青春的活力!

  女生們開始談論雜誌明星,流行時尚。着裝打扮離不開流行,校園似乎成了一個時尚元素的源地。哈韓一族穿上古惑仔型的衣服,那樣動感十足!筆帶里好像多了一點什麼,眉筆,睫毛夾,睫毛膏…是不是女人天生就愛美,步入青春的女生開始塗厚厚的粉底,濃濃的眼影!愛學習的女生實在看不下去,索性與時尚元素們對立。學習,學習,往後的出路!女生們漸漸覺得空虛,生活變得淡而無味,不切實際的追求終究會一無所獲!於是,手鏈,項鏈,耳環漸漸被取締,嬌小可愛的化裝包換或了樸實無華的大書包!從流行音樂變成了A,B,C,D!偶爾打鬧嬉戲,生活便正常了!她們可以放肆的大笑,不必顧別人怎麼想!不必過於在乎自己的形象!扔掉過於繁重的拘束,終於變得自由了!然後大叫:青春真好!

  男生們也迷上了遊戲機,整天琢磨着怎樣殺敵,過關,然後再殺敵,再過關。籃球場上難得看到他們瀟洒的英姿。原本活力四射的校園變得委靡不振。他們變得憔悴,成績一落千丈。只傳來老師的嘆氣聲:這孩子,明明很聰明的…當然,這樣的生活久了,也會厭倦!望着鮮紅的大叉,耀眼,奪目,令人窒息!後來他們會像女生那樣迷途知返,開始努力的拼搏,忘記了遊戲機上誘人的味道,再也不遲到,曠課……

  人生百變!青春的滋味難以言語!青春,我懂得了付出後會有甘甜!飛揚的青春后,等待我們的是人生的令一個挑戰!

  青春在一次次飛揚后,遍體鱗傷,但因為飛揚,我學會了付出。

您正在瀏覽: 青春飛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