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夏天,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我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夏天,我感動 

  不得不說,在這麼“溫暖”的夏日裡閑逛,一點也不讓人心曠神怡。 

  在灼熱的陽光下,剛剛買的冰激凌很快融化,在地面上留下一灘水跡,還沒吃上幾口的我頓時無語問蒼天。 

  啥也別說了,回教室吧。 

  才坐下沒多久,鄰班的英語課代表瞬間移動到教室門口,說英語老師找我,我只好抹抹汗,走向辦公室。 

  英語老師看見我,又露出了熟悉的笑容。我脊背一陣發冷,突然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她交給我一摞卷子和練習冊,要我回去留作業。天哪,為什麼留作業這種天怒人怨的黑鍋總要我來背?心裡哀怨的想着,臉上卻依然平靜。 

  走出辦公室,迎面撞上了一群說說笑笑的男生。我下意識地一閃,人是躲過了,卷子卻天女散花的躺在了地上。百感交集的我蹲下身一張張地撿着卷子,在心裡感嘆:真丟人啊,這邊樓道有好多我以前朋友呢,這副狼狽的樣子可別讓他們看到啊。我臉上頓覺火燒一樣,總覺得別人都在笑我,默默撿着。 

  突然,我眼前出現了一雙鞋,緊接着,有一雙手幫我撿起了卷子。瞬間,我覺得一股清涼沁入心脾,心裡充盈着一種叫感動的東西。我沒敢抬頭看他到底是誰,只是輕輕道了一聲謝謝。在他的幫助下,卷子很快撿完了。我吁了一口氣,很快站了起來,步履輕盈地繼續向前走。他也站了起來,追上了幾個同伴,數落他們:“喂,碰上人家也不幫幫忙,什麼態度啊……”聽這這些話語,心裡流過一些清涼,澆滅了盛夏的焦灼。 

  回到教室,陽光依然灼熱,可這炎熱中彷彿摻入了幾縷清風。寧靜中,締造出一個被瘋吹過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