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介紹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個富有幽默感的人,也是個很有愛心的人,怎麼樣?想認識他嗎?那我就給你介紹介紹吧。

  他的眼睛雖然不是特別大,但很亮,顯得很有神,年輕的時候的照片我看過,人顯得很帥氣,他還總說:“我上大學的時候啊,老被坐在我旁邊的幾個女生看着,就是因為我眼睛長得好呢!”他說出着話,我一點也不驚訝,他原來的確很瀟洒!

  在工作中,爸爸是認真負責,雖然辛苦,但是他沒有半句怨言。特別是一到學生考試的期間,他便更忙了,每天白天晚上都呆在辦公室里,有時連午飯都在辦公室里吃泡麵。這可不是我吹,這一點,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有好幾次我還被叫去幫忙呢。

  在家裡,他是個好爸爸,對我的學習、身體都很關心。我病了,他喂我葯,我每次做錯作業是,連老師都沒讓我該錯什麼的,他卻每次都跟我將得一清二楚之後在重新讓我做在另外一個專門的本子上(他每次還要檢查的喲)。

  他不僅是個好職工、好爸爸,還是個好丈夫呢。

  媽媽在武漢讀博士,爸爸知道她忙,不僅把所有家務都包在自己身上,每次媽媽回來,他都是千般溫柔、萬般體貼,弄菜總弄些好菜,不是媽媽喜歡吃的,就是魚呀,肉呀什麼的,我都羨慕死啦。我爸爸的手藝很好喲,菜做得可好吃了,有時他還開玩笑說:“我以後把工作辭了,去開個小飯館好了。”聽到這話,媽媽不進支持,還應着爸爸:“好呀,好呀,要是你開參觀,我也去幫忙,辭掉工作。”

  怎麼樣?很棒吧!

  我很想說:爸爸,我真的很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