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夜,很美麗,宛如瀉下的一灘黑紗,籠罩着回頭的路,彎彎曲曲,不見盡頭。 

  你的笑,仿如隔世,在彼岸的綻放一朵沉着的花,後來在漫天飛舞的塵埃里,悄悄死去。悵然凝望,褪了色的愛,任何種顏色,也塗抹不出它曾經的色彩,只剩下一片蒼白的凄涼。滿心的幻想,註定是被憂傷代替,就像我們,註定是陌路。曾經的語言,曾經的依賴,曾經的一點一滴,在這個酷暑的季節里,蔓延出一地的悲傷。彼時的眷戀,在夢醒時的眼淚里,滴成前世今生的可悲。深夜的脆弱,埋葬在雨聲的碎落。停駐於昨日的畫面,定格着不滅的哀傷,依舊纏綿不覆滅,畢竟,永恆的話題,只是不成泣的攥刀,刻下遠古的回憶。 

  你憂傷的輪廓,已經是我生命里殘缺的記憶,當記憶消逝的時候,那些燦爛的微笑,只讓我守候着看不到的邊緣。或許終有一天,記憶會淡薄,會記不起你的一切,日復一日,落不盡的思念,卻始終不能泯去。整個故事,從來沒有遺棄在角落,只是隱藏,以往的所有,都被我埋藏在莫名的沉默里,原來,我們始終是熟悉的陌生人。 

  各自朝着各自的方向,各有各的生活,一切都只是一種定律,相愛,分開,遺忘。到後來,終落成悲傷,在冰雪覆蓋的心裡,不開花,不結果,只深埋。可是我,仍舊那麼傷,擦乾了眼淚,明亮的夜空刺痛我的眼睛,我知道,那是我在想你了。你轉身,我落淚,這千古不變的真理。 

  總有一天,花會謝敗,註定的糾葛,註定我和你,終將走向陌路。那些不經意的畫面,在時光的撮合里,成為我生命里永遠的哀嘆,如櫻花般,柔膩美麗, 卻不失毒性。短短几千載,幾度春秋,花開花敗,我的宿命里,始終還會徘徊着莫名的失落和傷痛。不可隱晦的哀愁,似單純黯淡的夢,凄煙繚繞,今朝今昔,燦若明陽,淚落如雨,潮漲潮落,何時是終點,曾經滄海,今已鐵痕斑斑,夕陽偏離,愁若止,肝腸為何斷?記憶里無法抹去的一個人,沒能讓誰代替,情感和歲月,輕輕落下,沉在心裡。 

  也許這條路,註定是我的風景,在陌生的城市裡,那些熟悉的人和熟悉的路線,在生命里漸行漸遠,在茫茫人海里穿梭,似水流年,流浪千載,卻無法流逝心裡深沉的人。或許有一天,終於能走出陰霾,在另一片天空下,微笑地看着自己,陽光浸濕了我的身體,看着那些死去的青春和在自己身邊走過的人,數着手裡流過的沙,有一種無奈的仿徨在心頭漫過,於是我學會了偽裝,在那些不曾描繪過的天空里,那些淡白的雲,正悠閑地晃過,陽光刺痛我的眼,看着被風吹散的雲,像是被人們遺忘在角落的記憶。 

  只是生命里的註定,你的眼淚,你的傷悲,你的夢想,在一秋黃葉裡帶着往事,漸漸離我而去,我還不會知道追憶,待我想去追尋的時候,它早已在塵封的一萬里,飛到我達不到的天涯海角。一切的一切,冥冥之中,已經註定了。 

更多精彩文章、請加小宅QQ;814931121 

小宅-Qzone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