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可愛的女子,我喜歡你。 

 從這裡千里迢迢到廣東學舞蹈,你放下了你的朋友,放下了你的父母,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的女子,我想你。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你要站在世界的領獎台上,拿着那個金光閃閃的大獎盃對我炫耀。即使是對我炫耀,我也會替你高興的。 

 這一去,就是四個月。 

 而我們只能通過寫信這種緩慢的通信方式來了解你的一切情況,我相信文字能確切的表達我們的心情。 

 受到你第一封來信的時候,你說你累,說在那邊過着非人的生活,變得越來越不開心,甚至不會笑了,回家以後要我交你笑。 

 是吧,舞蹈確實是個折磨人的東西,要忍受比常人多的痛苦,但因此會變得更堅強。 

 看到這些,我好生心疼。 

 但越往下讀,一陣陣失望感一點點的涌。 

 我讀不到你所詮釋的想念,你對我的想念,更多的是敷衍。不知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在以後的幾封信中,一次次的失望,使我的心情跌落谷底,但這些,你都不知道。 

 我知道,我們之間已經慢慢的出現了隔閡,我們正在慢慢疏遠。 

 終究,我說過,時間是毒藥。 

 時間還是慢慢的把我們分開。 

 終究,曾經那段堅定的友誼還是逃不過時間。 

 死小孩,希望你在那邊能過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