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喂,怎麼了?傻了?看什麼呢?”小龍加快語速問我。我和小龍並排着慢慢向前走。我沒有回答小龍的話。 

  “真是冤家路窄啊。”她也和她最好的朋友靜向我們這邊走。我感覺現在時間過得很慢,小龍也安靜下來,看了看她倆,又轉頭看了看我,然後裝作什麼也沒有看到的樣子,拉着我的手向前衝去。在經過她身邊的時候,我永遠也忘不掉那一刻,她向我這邊看了一眼,我那時也向她看了一眼。我和她正好四目相對,那時時間真的好像靜止了,只感到自己的心跳了一下,她的眼神。還是那麼美麗,看起來像珍珠一樣晶瑩,只是眼裡似乎多了一分憂傷,多了一分惆悵,多了一分理智,我看到這心裡更加的難過,我愧疚的低下了頭。當我想轉過身說對不起的時候,只看到她向天空看了一眼並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緊緊的用牙齒咬住嘴唇,痛得麻木了,還是沒有勇氣叫住她,“走吧,別看了。現在這樣對你們兩個都好,現在學習是最重要的。”小龍拉了一下我的衣角,小聲地對我說。 

  我和她原本是很要好的朋友,都是因為那時看了一本言情小說。把自己也想象成書中的男主角,於是我就向她表白,收到的卻是“我現在的任務是學習,暫時還不想想其他的東西”。我當時很憤怒並跟她說以後我們不再是朋友。 

  一晃這件事都過去好幾年了,現在想想那時的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幼稚。就因為那件事,以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一篇言情小說。我現在一直都想彌補我當年曾犯下的過錯,但我又放不下臉面。哎,我現在好後悔自己當年怎麼會有那樣的念頭,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對不會去看那本言情小說。 

  可能我不再去打擾她是最好的結果,這樣她也就能好好地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