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真心寫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真心寫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想真心寫作文。師傅們不欣賞啊。眾所周知,“好作文都是改出來的”。我在考場上運筆時而飛流直下,一瀉千里;時而頭頂白沫,原地打轉,哪有時間去改啊。所以真心寫出來的作文,只能算是半成品。你看,疙疙瘩瘩,凹凸不平,雀斑多多。不流暢呀,不優美呀。毛病一覽無餘,自然得不到高分。換不來高分,勞動就等於賤賣呀。

  不想真心寫作文。師傅們讀不懂啊。師傅們數十年修道兒,過的橋比我走的路還要長,着的鹽比我吃的面還要多,滿肚子開頭術、結構術、造情術、閃亮術……條條框框,縱深橫入,一切皆在定數,能把東施打扮成西施。但見我這東東,抻不直,拗不彎,隨不方,就不圓,外路貨一個,全不能對號入座,就滿臉疑問如老佛爺初見火車,或淡漠如面朝塔克拉瑪干沙漠見一粒沙子……這裡面隔着兩重天啊。

  不想真心寫作文。師傅們有高招啊。據說,師傅們都在研究一種“酷鏢”(課標);據說,這種鏢,理論前瞻,技術雄厚,殺勢凌厲。但師傅們研究、研究之後,臉上就溢出笑容,業已有了對招化解它:所謂“出鏢”“接鏢”全在人(就像解鈴系鈴都須人一樣,老虎永遠放在局外),我等不按鏢理出鏢接鏢,你奈我何?不信,你看殺場上,出鏢接鏢的,誰真正用這“酷鏢”鏢術?至多隔靴搔癢擦邊球而已。

您正在瀏覽: 不想真心寫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真心寫作文 暫無評論